認識光纖雷射除毛都長什麼樣?

認識光纖雷射除毛都長什麼樣?

“凡是看到像超市掃碼器一樣的機器,基本都是IPL。” “凡是光纖雷射頭像機關槍一樣的,就是正宗的光纖雷射。”從外觀上,一眼識破光纖雷射和IPL的本質區別。顏值爆棚的妳,對於這些機器疙瘩的玩意,不都講究個外表識別?好吧,我們就把所有的光纖雷射梗串一串。小編要開擼了…..這次,保證讓你絕毛!

先來認識下光纖雷射都長什麼樣?

光纖雷射除毛
開始擼了,醜話說前面,要是姑娘們看完這篇文章,拿著光纖雷射的錢,優優醬自罰三杯……

1 除了從外觀上,區別光纖雷射光子的區別,還有什麼方法?
做過光纖雷射除毛的妹子,應該知道Laser根本不需要塗抹凝膠,因為光纖雷射的儀器有專門的冷風頭一直吹吹吹。(自帶含有冷凝劑的冷風)但,凡是做得時候需要給你塗抹凝膠,而不是直接上機器的基本都是IPL。這項技能get,美容院的人想騙你都難。

2 光子、光纖雷射除毛、藍寶石除毛…..各種寶石究竟是個什麼鬼?
任憑度娘上說,光纖雷射除毛怎麼怎麼牛逼的,其實本質就是光子除毛,或者強脈衝除毛(IPL)。效果和光纖雷射(laser)除毛相比,差了一丟丟;至於廣告達到不要臉的紅寶石、藍寶石,各種寶石,都只是個儀器的名稱罷了,它終究也是光子,好麼?姑娘們,搞清概念,做到心裡有數,不被瞎忽悠。

3 光纖雷射除毛和光子在除毛效果(次數)上的區別?
”凡是說光纖雷射除毛,一次就能除毛的!“從這話就能判斷,這是個坑。我們是說過,相比較而言,光纖雷射除毛是比光子(光纖雷射)啊什麼的效果好。但,光纖雷射也不是一次就告別”毛星人“了。(因為毛髮的生長分為生長期、退行期和靜止期,三個時期周而復始的)

其實,妹子們最想脫腋毛吧。雷射除毛脫腋毛也就需要個3-5次就絕毛了,但是光子可能要更多的除毛次數。也就是這種區別,你理解了嗎?

4 光纖雷射除毛效果的好壞與膚色有關?
從專業的角度來看,這絕對是個偽命題!光纖雷射除毛效果好與不好只與毛囊黑色素多少有關係,和本人膚色(黑和白)根本沒有直接關係。就比如說,腋毛肯定比唇毛效果好。因為腋毛粗重,毛囊黑色素更多,容易吸收光波能更好的祛除;相反,唇毛細軟毛囊不怎麼容易吸收光波,所以越是細小的毛髮,越難祛除,價格也高啊。

好吧。擼了這麼多光纖雷射和光子除毛的種種!

關於在“除毛”這個問題上,好的效果是我們一致的目標,此處是建議: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個體差異來選擇光纖雷射除毛的方式。大家都去“光纖雷射除毛”了。不說說的它的優勢,優優醬都不能服眾了!光纖雷射除毛是較有效的永久除毛方式,一邊除毛,一邊水嫩肌膚;清涼無痛感,這些都是俘獲姑娘們的利器。

蓓爾黛美學診所規模大、實力強,從美國、以色列等國引進先進的除毛儀器,性能強勁,配置安全保障措施,將除毛的疼痛、風險降低,雷射除毛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安全舒適,讓你輕鬆獲得絲滑肌膚!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