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光纖雷射除毛

比基尼除毛做水下優雅美人魚

比基尼能很好展現女性的身材。但是,許多女性在穿比基尼時都有這種煩惱,就是比基尼毛該如何祛除呢?蓓爾黛美學診所告訴你,光纖雷射是祛除比基尼毛的至佳方法。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吧!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很多愛美者選擇最多的一種無痛除毛方法,但是部分人對於它的除毛最佳時間並不了解,以至於效果並不理想。接下來的內容就為大家介紹,光纖雷射除毛的最佳時間。因為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光纖雷射除毛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生長期內,毛囊裡面產生的色素顆粒才能對熱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這個時候的毛囊是最脆弱的,進行除毛的效果必然是最好的。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除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光纖雷射除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穿著心愛的比基尼,正準備入水暢遊一番的時候,居然發現下體體毛外漏出來,那是多麼尷尬出糗的事啊!但是有了比基尼除毛後,再也不用擔心這樣的情況發生了。

基尼除毛之前的準備工作
私密處除毛前一周*半月內不能拔除需要除毛部位的體毛,以免影響治療效果。除毛前需要將體毛剃短或剪斷,如果能使體毛在皮膚表面留有1毫米左右的毛頭效果佳。然後通過體毛色素吸收光能的原理對光量子設備發出的光進行吸收,體毛將吸收的光能轉換為熱能,傳遞到毛囊,對毛囊進行破壞使毛囊萎縮達到除毛的目的,對汗腺沒有任何影響。

光纖雷射除毛是理想的選擇。光纖雷射除毛利用了光纖雷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調解到特定波長的光纖雷射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幹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髮便不再生長。

私密處除毛什麼方法較好?光纖雷射除毛效果好嗎?
女性除毛中,隱私的是比基尼除毛。想要真正做個的性感女人,這個私密之處的毛髮還真是留不得。那麼,對於比基尼除毛,你又認識多少?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比基尼除毛是什麼?沿著比基尼下裝,露出的性感曲線就是比基尼線,一般指會陰部周圍。穿著比基尼的時候一定要進行除毛,這是非常必要的。比基尼除毛的方法到底是怎樣的呢?比基尼除毛的具體位置是在人體的腹股溝處。通常我們在穿三角內褲的時候,三角褲v字形的邊緣就是比基尼線的位置(又稱腹股溝)。比基尼除毛哪種方法好,蓓爾黛美學診所說,光纖雷射除毛是理想的選擇。光纖雷射除毛利用了光纖雷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光纖雷射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幹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髮便不再生長。

採用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除毛零風險!

爾黛雷射除毛診所多年來專為有多毛困擾的人,提供國際水準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徹底去除全身多餘的毛髮,施打密度最高,能量設定最精準,秉持專業、細心、安全的原則,為全身肌膚帶來觸感升級的美妙體驗。經驗豐富女醫師為您親自施打,專業、親切、細心,免除您的尷尬與不安,採用對消費者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真空除毛快速安全幾乎無痛感、永久除毛效果!

求細緻白淨美肌膚的同時,卻又恐懼將自己交給未知的一切?而猶豫不前,擔心效果不如預期或預算超出?…等問題,因此充分了解及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我們會仔細聆聽妳的意見,提供全方位雷射除毛計劃,藉由正確的觀念及充分資訊讓您了解,以減少您的不安,尊重您的自由選擇,讓您追求時尚與白淨肌膚不必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