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除毛毛臂雪白玉臂盡顯風情

擺除毛毛臂雪白玉臂盡顯風情

夏季是女人的季節,也是裙子的季節!激情四射的夏日,怎麼能夠少了各色裙子的陪伴呢?但是,由於腳毛太多而不敢穿上裙子?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惑呢?詳細請看下面內容。玉臂是女性美的象徵之一,特別是修長的玉臂更是一道風景!但是,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就是手臂毛毛太多,讓你不敢展現出來?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顏顏的故事吧!

除毛 顏顏22歲,手臂上的毛特別多,用她自己的話說就是“長毛猿臂”,也因為這個原因,她從小就用一個外號就叫做:長毛。因為這長長的手毛,顏顏就沒少自卑過!就連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也由於手毛過長的原因而不敢表白。直到現在,雖然已經擺脫了手毛長的自卑心理,但是還是十分影響形象。顏顏也不是沒有試過除毛的方法,但是成效都不大,而且很快就長出來了。這真是讓顏顏十分無奈。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顏顏來到蓓爾黛美學診所醫療美容醫院進行光纖雷射除毛的治療。光纖雷射除毛共有三種方式:分別是光纖雷射無痛除毛、長脈衝1064nm 光纖雷射除毛、萊茜爾光纖雷射除毛。經過美萊醫生推薦,顏顏決定選擇萊茜爾光纖雷射除毛,萊茜爾光纖雷射除毛,專門為受各種類型毛髮困擾者設計,快速脫去不雅毛髮。

經過光纖雷射除毛的幾個療程後,現在的顏顏再也不用受毛毛臂的困惑了。擁有一雙玉臂的她,現在也能大方展現自己的雙臂了,這雪白修長的雙臂不知道帶來許多回頭率呢!顏顏笑著說:現在,夏天我也敢大方穿起無袖衣裙了!

蓓爾黛美學診所擁有專業除毛醫生,醫學基礎紮實、臨床經驗豐富、除毛技術成熟,能夠根據求美者的腿毛情況,制定個性化治療方案,使治療更具針對性,在看到除毛效果的同時,減輕對皮膚造成的刺激,術後快速恢復自然。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