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給你無瑕玉臂

手臂雷射除毛給你無瑕玉臂

手臂上的毛毛多,讓很多女孩子夏天都不敢穿無袖的衣服,很多女孩子為了能一展美臂會進行手臂雷射除毛,而手臂雷射除毛也不負眾望,能快速還原無暇玉臂。夏天是女孩子秀出好身材的黃金季節,很多女孩子的白皙玉臂就能讓無數人傾倒。但是,也有一些女孩子手臂上的毛毛過重,為了也能秀出美臂,很多女孩子的選擇是手臂雷射除毛。蓓爾黛美學診所的醫生介紹說,手臂雷射除毛的效果是非常好的。那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手臂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給你無瑕玉臂 / 蓓爾黛美學診所醫生指出,雷射除毛的治療是目前較安全也有效的除毛方法,雷射除毛具有安全有效,痛疼小、效果持久、對錶皮無損傷等特點,明顯優於其他傳統的除毛方法,雷射除毛的治療可以有效祛除全身各個部位的毛髮,不僅僅是手臂,包括面部、腋下、背部、腿部的多餘的毛髮都可以用雷射除毛的方法來治療。

手臂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給你無瑕玉臂 / 手臂雷射除毛特定波長的雷射可穿過表皮,進入到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髮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毛髮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及乾細胞等”毛根”徹底摧毀,產生性除毛。而毛囊周圍正常組織因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雷射,因而受影響很小,一般不會造成瘢痕。

除毛手術

除毛手術

醫生指出,光纖雷射除毛是現在*流行的除毛方法。手臂無痛除毛在除毛時,脈衝深入毛孔,直接破壞毛囊,毛囊失去生長活性,從而性除毛。在除毛的同時,還能達到提亮肌膚,收縮毛孔的作用,三種體驗集一身,冰點手臂無痛除毛讓您在炎熱的夏季裡享受無限清涼。/ 手臂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給你無瑕玉臂 /

這種除毛的方法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髮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毛髮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和毛幹徹底收縮,產生性除毛。而毛囊周邊其他嘴直內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雷射,不會產生傷害,更安全更徹底。/ 手臂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給你無瑕玉臂 /

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毛安全無痛舒適,採用全球公認為雷射除毛金標準,白寶石接觸式冷卻方法,冰點速滑按摩肌膚,無痛舒適,速度比傳統除毛方法提高3-5倍,快速享受美麗。/ 手臂除毛-雷射除毛-雷射除毛給你無瑕玉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