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費用

除毛費用 ? 手臂除毛能讓手毛太多的女性瞬間擁有光滑的手臂,讓她們在炎熱的夏天擁有更精彩的生活,那麼手臂除毛費用要多少呢?光滑的手臂能增加女性魅力,但有部分女性天生體毛就比較重,為了遮掩住自己的濃重手毛,她們夏天不敢穿漂亮的短袖,又熱又不好看。手毛太重其實有辦法可以解決,接受光纖雷射除毛就可以徹底擺除濃重的手毛,讓大家不用因為手毛的原因在大熱天還要穿長袖!那麼,手臂除毛費用要多少呢?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很多愛美者選擇最多的一種無痛除毛方法,但是部分人對於它的除毛最佳時間並不了解,以至於效果並不理想。接下來的內容就為大家介紹,光纖雷射除毛的最佳時間。因為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光纖雷射除毛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生長期內,毛囊裡面產生的色素顆粒才能對熱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這個時候的毛囊是最脆弱的,進行除毛的效果必然是最好的。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除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光纖雷射除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手臂除毛費用要多少和很多方面的因素有關:

一、手臂除毛費用與治療的部位有關比如手毛、腿毛、唇毛、腋毛還有比基尼毛等等,不同的部位價格是不等的。唇毛、手毛等部位因為毛髮較少,所以除毛費用相對便宜一些,腿毛,手臂毛等毛髮生長范圍較廣的部位,價格相對稍高一些。

二、與除毛次數有關,由於毛髮具有生長期和非生長期之分,光纖雷射除毛對正處於生長期的毛髮具有比較好的除毛效果,而非生長期的毛髮仍然會繼續生長,需要在間隔一段時間後重複多次治療方可達到徹底的完美效果。

三、手臂的除毛費用與選擇的醫院有關不同的醫院的收費也不一樣,但是也不可圖便宜而選擇一些小的醫院,雖然價格上會稍便宜一些,但是除毛的效果是很沒有保障的。雖然光纖雷射除毛是一項簡單的美容技術,但是對於醫生的專業技術要求很高。

手臂除毛技術的選擇十分重要,如果大家想要一次性擺除濃重的手毛,建議大家選擇美萊冰點光纖雷射除毛,該技術採用各種光纖雷射技術,深入毛囊根部,對其黑色素進行加熱,熱量蓄積並擴散到整個毛囊,有效深達毛囊,從而破壞毛囊,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達到的除毛效果。

關於手臂除毛費用要多少這個問題,以上文章已經為大家做出詳細的介紹,大家看了之後心裡應該都有了一定的概念。手臂上太多毛會給人一種毛躁的感覺,這是愛美女性們不能容忍的,為了自己的女性魅力,為了讓自己在夏天過的更加快樂,手毛太多的女性朋友應盡快接受光纖雷射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