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除毛,雷射除毛

如何快速解決除毛煩惱?什麼是光纖雷射除毛?

冬天雖然寒冷,但其實並不那麼令人討厭,在被厚厚的衣服包裹下,即使不穿bra、不定期除毛也不會讓人發現。可一到夏天,短袖短裙就要上線了,必須要穿內衣,必須要定期除毛。

你是否有這些除毛煩惱:

①作為女孩子,居然會有唇毛,感覺好像長了鬍子一樣詭異
②出門在外都要必備腋下清新劑,腋下容易出汗,腋毛非常濃密
③手臂和小腿毛髮特別長,使用除毛膏只能維持一兩天,然後又長了起來
④比基尼毛不知道該怎麼除毛,除了會有刺刺感覺,非常不雅觀
⑤平時馬大哈,經常忘記除毛,結果出門在外十分尷尬

如果以上都中槍了的話,那妹紙你真的活得有點粗糙啊!作為女孩子,就應該活得精緻,由里到外都要漂漂亮亮呀!

冬天雖然寒冷,但其實並不那麼令人討厭,在被厚厚的衣服包裹下,即使不穿bra、不定期除毛也不會讓人發現。可一到夏天,短袖短裙就要上線了,必須要穿內衣,必須要定期雷射除毛

蓓爾黛光纖雷射除毛
如何快速解決除毛煩惱?小編推薦: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毛

掃盲Q:什麼是光纖雷射除毛?

光纖雷射除毛是一種用冷卻方式光纖雷射除毛的方法。它能夠深達毛囊的內層,破壞毛囊組織,從而達到除毛的效果。

普通除毛儀器照射的熱量非常高,對皮膚會有些許損傷,而且也並非所有人都適用。而蓓爾黛光纖雷射除毛治療過程感覺舒適冰涼,無痛不留痕,適用於所有人,治療後不僅能夠從根本上解決除毛煩惱,還能夠嫩白肌膚,縮小毛孔,令許多愛美者感到滿意。

選擇蓓爾黛光纖快速雷射除毛的理由:

治療前檢查做到位,放心治療的第一步——美萊醫生在治療前,會對愛美者的膚質、毛髮等進行全面檢測。

治療方案個性化設計,有針對性治療——根據愛美者的自身情況個性化製定除毛方案、配置適合的設備。

治療過程分階段進行,更加精準——實施治療方案,以專業的手法進行規範化操作,過程只需十五分鐘左右,方便快捷,效果理想。

治療後會由醫生進行後期跟踪,確保除毛效果——每一位接受除毛的愛美者,都會留有檔案,即使是治療結束,也力求除毛效果讓愛美者達到滿意。

溫馨提示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少部分的愛美者會覺得有輕微的刺痛感,甚至除毛治療後會出現皮膚腫脹。發生這種情況的愛美者也無需擔心,正常情況下,雷射除毛只需要幾個小時後就能消退,因此,並不影響工作生活。

除毛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