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雷射除毛,除腋毛

女腋毛多該如何去除?光纖雷射除毛效果佳!

除毛? 女性腋毛多該如何去除?求美者可以去體驗下雷射除毛,利用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來破壞腋毛毛囊,從而達到除毛的效果。對於愛美女性而言,腋毛的存在就是對自身形象的極大威脅。因此,腋毛是要盡快去掉的。那麼,女性腋毛多該如何除毛?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簡單了解下吧。

為了將腋毛除掉,求美者嘗試過不少的方法,比如說​​刮毛、蜜蠟除毛、除毛膏除毛等,但是效果並不是很理想——腋毛還是會長出來!
那麼,該如何去除難看的腋毛?求美者不妨試試雷射除毛技術!
雷射除毛的原理
利用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照射腋下皮膚,它能夠深層穿透,通過轉化為熱能量,將毛囊細胞加熱破壞,從而使其失去活性,達到除毛的效果。
雷射除腋毛的效果
一般來說,經過數次治療以後,腋下毛囊會嚴重受損,不會再長出毛髮。而且,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能夠清理皮膚色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而達到美白嫩膚的效果。
有求美者也會擔心雷射除腋毛會對皮膚造成損傷,為此雷射美膚醫生介紹,除毛所用的雷射,只會對毛囊造成破壞,而不損傷健康組織,是不會造成危害的。而且,現在的雷射設備一般配置先進的冷卻技術,能夠將溫度控制在適宜範圍內,更大程度地減少了雷射對皮膚的損傷,術後皮膚快速恢復自然,不會留下後遺症!
哪裡做光纖雷射除毛比較好呢?
小編推薦各位美女們,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腿毛,使用的光纖雷射除毛儀器先進,醫生經驗豐富,除毛安全,效果理想,維持時間持久。
蓓爾黛美學診所規模大、實力強,從美國、以色列等國引進先進的除毛儀器,性能強勁,配置安全保障措施,將除毛的疼痛、風險降低,除毛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安全舒適,讓你輕鬆獲得絲滑肌膚!

除毛,雷射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