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雷射除毛」能量設定精準安全「永久性除毛」跟雜亂腋毛說BYE BYE!

女生腋毛多,其實也算是一種正常現象,但是世俗的眼光對腋毛多的女性也會產生巨大的心理壓力,那麼下面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真空除毛」能量設定精準安全「永久性除毛」跟雜亂腋毛說BYE BYE!

實生活當中,不少的妹子都會有腋毛多的情況,雖說這是正常的,但是世俗的眼光的確影響到她們了。女性腋毛多,不僅會影響個人形象氣質,而且對個人內心的衝擊也是非常大的。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真空雷射除毛,不僅僅可以有效除腋毛,還可以對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都可以輕鬆除掉,讓你毫無壓力的享受夏季清爽感覺!

所以,現在很多腋毛多的女性都在尋求有效除毛的方法。那麼,怎麼才能去除腋毛 ?目前來看,更為常用、更為有效的除毛方法就是真空除毛了。

真空雷射除毛,是利用除毛儀器產生的光束,照射在腋下部位,由於波長特定,它能夠不損傷表層皮膚,穿透至肌膚深層,產生強大的熱能量,加熱毛囊,使毛囊細胞失去活性,從而達到除毛的目的。但是光纖雷射除毛也不是一次完成的。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又拔又刮10幾年,腋毛依舊完好如初
除毛方法從早期的剃毛刀、密臘、脫毛膏到後來的電動除毛刀,雖然越來越方便但是缺點仍舊非常多,最令人困擾的問 題就是毛囊炎、色素沉澱、黑頭毛渣….等,而且刮毛後毛髮新生的過程刺刺癢癢的,讓人非常難以忍受!但是刮了、拔了10幾年,日日復一日跟頑固的毛髮長期抗戰,最後卻依然完好如初,所以大家開始尋求雷射除毛的治療。

蓓爾黛的「複合式雷射除毛」多年臨床經驗醫師群,能量設定精準、安全「永久性除毛」跟雜亂腋毛說BYE BYE!
人類毛髮粗細、深淺不同,為了要讓雷射除毛治療更專業、更全方位,蓓爾黛2019年不惜巨資引進雷射除毛雙品牌: 【德國光纖雷射:密迪歐星迷彩緹雷射儀】、【真空雷射:萊雪茵菲妮緹二極體雷射(四代真空除毛)、LightSheer Duet】三機打造客製化的「複合式雷射除毛」治療,依求診者狀況選擇合適儀器讓除毛治療沒有死角。

真空除毛效果是永久的嗎?
真空除毛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除毛方式,如今很多女性都會選擇它。不僅僅是因為效果長久,而且除毛過程比較舒適。真空除毛就是利用特定波長的雷射,照射皮膚,雷射能夠穿透至深層,被毛囊吸收,而產生能量,將毛囊爆破,使其失去再生毛髮的能力。

但是,真空除毛也不是一次性除乾淨的,一般接受數次除毛治療能達到永久除毛效果,具體的治療次數,需要看求美者的實際情況。不過,現在很多小診所使用山寨除毛設備,加上操作人員沒有經驗,一般是看不到長久除毛效果的。所以,建議求美者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更為安心。

醫療團隊多年來處理過許多疑難雜症、特殊案例,臨床經驗十分豐富,能針對個人膚質、毛髮做精準能量微調,不論是濃密粗毛、細毛、深層毛、淺層毛甚至金毛,都能夠有效的被破壞,約15-20天後壞死毛髮會自然排除,少了毛髮的毛孔會自然緊縮,肌膚摸起來光滑又細緻、觸感大幅升級,讓您找回應有的美麗與質感。

你有在除毛嗎?

計報告顯示:亞洲女性普遍都有除毛的困擾。這真是一個對女性很嚴苛的時代啊!夏天要去個海邊,一定要沒有腋毛、還要除到比基尼線、雷射除毛因為隨時有毛囊處於休止期,所以除毛治療需分多次。但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如果真的想除毛,要用對方法,千萬別搞到自己皮膚都毀啦!

傳統除毛方式有效嗎?

從人類不知道哪一天開始,覺得不太喜歡腿毛腋毛之後,傳統除毛就這麼開始流行起來了。你一定看過有人用刮的、拔的,後來開始有人用化學藥劑脫毛、還有人發明專門除毛的機器,甚至是蜜蠟除毛。但這些除毛方法,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只是「暫時性」的除毛。因為毛囊幹細胞都在底下活蹦亂跳,之後一定會長啊。所以如果你一定要用傳統除毛方式的話,一定要注意事前要徹底清潔,要使用安全的刀具或是貼布,注意導致過敏性的物質。但,如果你皮膚很敏感的話,請你還是不要自己搞好了…

最適合亞洲人的雷射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

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由原廠技術轉移,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標準,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醫師雷射操作施打密度高,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全身除毛採用多台雷射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置身在六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服務,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讓您除毛像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