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

女生手毛比較明顯該怎麼辦? 可以試試雷射除毛

求美者可以試試雷射除手毛,利用雷射產生光熱轉化,形成熱能量,將毛囊細胞加熱破壞,使其失去活性,一般經過數次雷射治療便能看到持久性除毛的效果了!光滑無毛的手臂,是女性都想擁有的,但是現實中,很多女性都是有手毛的,而且是比較明顯那種,美好的形像都被毀了!那麼,女生手毛比較明顯該怎麼辦?

為了對付噁心的手毛,女性朋友會有各種方法,比如說​​刮毛刀刮毛、蜜蠟除毛、除毛膏除毛等。但是,這些並非“長久之計”!沒過多久,手毛還是會長出來!

如果想要有效去除手毛的話,求美者可以去體驗下現在比較流行的雷射除毛技術!

利用先進的雷射除毛設備,產生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將其照射毛髮區域,它會被皮下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光熱轉化形成熱能量,將毛囊細胞加熱破壞,使其失去活性,從而達到除毛的目的。

雷射除手毛效果怎麼樣?
一般來說,經過3-5次除毛治療後,手毛毛囊會全被損傷,失去生長毛髮的能力,達到長久除毛的效果。而且,雷射除毛過程中,雷射也會清理皮下色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手臂皮膚變得更加白皙細嫩!

女生手毛比較明顯該怎麼辦?看過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後,各位愛美女性朋友現在應該都清楚了吧?如果你們也想要做雷射除手毛,蓓爾黛美學診所雷射除毛是不錯的選擇~

哪裡做光纖雷射除毛比較好呢?
小編推薦各位美女們,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腿毛,使用的光纖雷射除毛儀器先進,醫生經驗豐富,除毛安全,效果理想,維持時間持久。

蓓爾黛美學診所規模大、實力強,從美國、以色列等國引進先進的除毛儀器,性能強勁,配置安全保障措施,將除毛的疼痛、風險降低,除毛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安全舒適,讓你輕鬆獲得絲滑肌膚!

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