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來了!你離精緻豬豬女孩還差一個雷射除毛

夏天就要來了!你離精緻豬豬女孩還差一個雷射除毛

現在快節奏的生活和工作壓力,已經佔取了你很大部分的精力,讓你沒有辦法像麥瑟爾夫人那樣對自己要求嚴苛完美,但作為女生,至少也要讓自己生活的干淨、精緻而美好!作為一個精緻的豬豬女孩,是絕對無法容忍自己旺盛的體毛在夏季露腿秀身材的季節而被別人看到的!擁有一個乾淨無暇的肌膚是所有女孩都想要的吧!那麼面對尷尬的體毛,我們要如何消滅呢?

雷射除毛的原理主要是根據雷射的選擇性吸收原理,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將光能轉化為熱能(而周圍其他所有不含黑色素的組織不會受到影響)。熱能向周圍的毛囊組織傳導,破壞位於鬧忙的毛髮幹細胞,結束治療後3-14天殘存與皮下的毛根從毛囊除落。

除毛手術

醫生的雷射除毛技術也會影響到雷射除毛的效果的,有經驗的醫生是可以準確把握好雷射除毛的能量,能夠做到有效去除毛髮之餘還不會傷害皮膚,所以大家一定要選擇一位資深的,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進行雷射除毛!

從設備方面來講不同的治療設備在除毛效果方面是有一定差別的,雷射的光源關於雷射除毛效果是有很大影響的,也就是說一些雷射光源強度比較大的儀器,其治療效果會比那些光源強度小的儀器好一些。

雷射除毛臂毛的效果怎麼樣呢?
由於每一個求美者的身體素質都是不一樣的,而且毛髮的生長情況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雷射除毛的效果是會有一定的差異的,因而不同個體採納同一種除毛方法,一些敏感性的人群她們可能會一次就能全部除去,而另一些不敏感的人群可能要除上好多次才能達到點除毛效果。

雷射除毛項目看似很小的醫療項目,但是卻會因為醫生的手法和雷射設備的原因,導致妹子們在雷射除毛後留下危害。該妹子在雷射除毛後腋下留下大片的疤痕,這是因為該妹子沒有去正規醫療機構進行雷射除毛,而雷射除毛的這個過程中設備過熱、波長較大都會導致皮膚留下難以逆轉的疤痕。

除毛比較好呢?嘗試一下光纖雷射除毛,能輕鬆將腋毛除掉喲!
小編推薦各位美女們,蓓爾黛美學診所光纖雷射除腿毛,使用的光纖雷射除毛儀器先進,醫生經驗豐富,除毛安全,除毛效果理想,維持時間持久。

除毛Q & A
真空除毛不需上麻藥,除毛雷射第一推薦

雷射除毛一定要慎選專業信譽優良診所,蓓爾黛美學診所累積多年除毛經驗口碑,是您雷射除毛明智選擇。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