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雷射除毛到底有多久?

到了夏天,無論你容貌多麼精緻,氣質多麼優雅,可皮膚濃密的毛髮總讓人頭疼,所以除毛成了愛美者的日常工作,隨著時代的發展,整形技術的進步,光纖雷射除毛成為現在較為領先的除毛方法,其持久性除毛的效果受到廣大愛美者的親睞。那麼,光纖雷射除毛要幾次才可以達到持久性除毛的效果?

夏天來了都說永久除毛,可永久到底有多久? 真空除毛可永久性除毛效果好!

光纖雷射除毛的優勢

復合式雷射除毛,精準打擊各種頑強毛髮

1 持久有效除毛
光纖雷射除毛(真空除毛),採用激光技術,使光束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層,選擇性地被毛髮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毛髮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中的毛根徹底破壞,達到持久性除毛的效果。

2 無痛
光纖雷射除毛(真空除毛)的雙脈沖模式保證了在加熱破壞毛囊的同時不會產生熱損傷,不會出現過熱反應,整個過程可以在幾乎無痛的狀態下進行。光纖雷射除毛治療速度比傳統除毛方法除毛提高了3-5倍。

3 無副作用
光纖雷射除毛(真空除毛)後對黑色素吸收較好,能有效地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髮;治療後無色素沉著,更適合於東方人皮膚,使治療部位的皮膚表皮冷卻,既有效保護正常皮膚不受損傷,也沒有任何除毛副作用,不會影響接受治療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4 有效永久性除毛
光纖雷射除毛(真空除毛)採用雷射光除毛技術,經過近20年的臨床驗證,被譽為光纖雷射除毛的黃金標準。

別再做無效的除毛了
選擇蓓爾黛「永久性除毛
輕鬆戰勝頑強毛髮

有些診所違法使用「永久除毛」「一勞永逸」等廣告詞彙招攬客戶,但客戶看診時卻無法出示「永久除毛」的合格證明,反而用各種銷售話術模糊焦點、誘騙客戶,等客戶施打後才發現效果不如預期,卻也成了退費無門的冤大頭。

所以蓓爾黛建議求診者們,治療前可請診所出示衛福部核准的「仿單適應症」,驗證廣告中的「永久除毛」是否有刊載在仿單中,才能確保得到合格有效的治療品質,避免花錢當冤大頭。

雙機合併
打造更高品質的雷射除毛治療

蓓爾黛為了提供更高的醫療品質,不惜千萬引進LightSheer Infinity 及MeDioStar兩台各有強項的專業除毛儀器,合併打造「雙機雷射除毛 」治療,讓醫師可依求診者狀況選擇合適的儀器,並針對個人膚質、 毛髮做精準能量微調,不論是濃密粗毛、細毛、深層毛、淺層毛甚至金毛,都能夠有效的被破壞,提供更精準有效的除毛治療品質,實現您擁有滑嫩美肌的夢想。

雷射除毛效果好嗎? 雷射除毛是什麼原理呢? 蓓爾黛美學診所擁有先進的除毛儀器
利用雷射設備產生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將其照射在毛髮區域,它能夠穿透至肌膚深層,發生光熱轉化,將毛囊細胞加熱破壞,使其失去生長毛髮的能力,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一般來說,經過3-6次除毛治療後,腿部毛囊便會被嚴重損傷,腿毛是不會再長出來的了!
而且,雷射除毛過程中,熱量加熱真皮層,促使膠原蛋白不斷增生和重組,從而是膚質得到改善,對於皮膚粗糙等問題也有較好的改善。

如果想要確保雷射除毛的效果,盡量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
擁有先進的雷射除毛儀器,由國外引進的,性能穩定,能夠產生功率更大的強脈衝光,輕鬆解決腿毛多的問題;

蓓爾黛美學診所擁有專業的雷射除毛醫生,臨床經驗豐富,能夠熟練操作各種雷射儀器,根據求美者的膚質情況來調整雷射能量,有效地避免手術損傷。如果是想看到理想效果,求美者的術後護理也是必不可少的。在雷射除毛後,做好防曬工作、肌膚補水工作,以免產生色素沉積!

除毛手術
雷射除毛要做幾次才能持久除毛? 除毛對肌膚有損傷嗎?
說到體毛旺盛的問題,很多的美女們都苦惱不已。因為旺盛的體毛會讓美女們的皮膚變得粗糙,影響美女們皮膚光滑美白的形象。因此,很多的美女們都想要除掉身上多餘的體毛,讓自己的皮膚變得光滑美白。雷射除毛,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持久除毛的醫美項目之一。那麼,美女們知道雷射除毛要做幾次才能持久除毛嗎?一起跟小編來看看吧!

雷射除毛要做幾次才能持久除毛?

永久除毛不能一次完成 
雷射是利用毛囊的黑色素來破壞毛囊,但比較麻煩的是,毛髮生長有三個階段–成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這種麥拉寧黑色素只會出現在成長期。可想而知﹐雷射治療並不能對所有的毛囊發生破壞生長的作用。事實上﹐包括雷射在內的所有脫毛法,也都只能對這些正在生長且看得見的毛髮產生作用。所以除毛也是要分階段的逐漸完成,無法只依靠一次治療就去除所有毛髮。

做雷射除毛的原理
雷射除毛原理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穿過表皮,讓毛囊的黑色素吸收能量,產生高溫破壞毛囊的生長結構,可以永久的除去毛髮。雷射除毛因為速度快、效果明顯、副作用低,加上有良好的表皮保護裝置,現在已經成為永久除毛的主流。

雷射除毛對肌膚有損傷嗎
雷射除毛過程中,雷射是和肌膚直接接觸的,因此對肌膚有一定的刺激性。不過,人體的肌膚是具有自我修復能力的,雷射除毛後,一到兩週的時間,除毛部位的肌膚會自我恢復自然的。因此,美女們不需要過於擔心雷射除毛對肌膚有損傷的問題。

雷射除毛的價格貴不貴
雷射除毛的價格,從幾百到幾千的價格檔次都有,它的價格是沒有固定的標準的。雷射除毛的價格高低,主要跟除毛的部位、面積、次數等有關。美女們實際的雷射除毛價格,需要以跟醫生的實際面診情況為準。

雷射除毛做一次就能看到除毛效果,但是由於毛囊具有自我修復功能,一般都需要做3-5次左右,才能達到理想持久的除毛效果。美女們在做雷射除毛時,一定要聽從醫生的建議,做完整個雷射除毛的療程次數哦!

蓓爾黛美學診所規模大、實力強,從美國、以色列等國引進先進的除毛儀器,性能強勁,配置安全保障措施,將除毛的疼痛、風險降低,除毛過程就像是做SPA一樣,安全舒適,讓你輕鬆獲得絲滑肌膚!

⟫ 兩個月後就是夏天抓緊時間快除毛, 真空除毛會不會很痛?
⟫ 別再做無效的除毛了,如何處理那些不可言說的腿毛?
⟫ 真空除毛打造娃娃般光潔美膚
⟫ 女人腋毛濃密怎麼去除?
⟫ 真空除毛後還會再長出來嗎? 
⟫ 夏季雷射除毛讓你告別夏日囧狀
比基尼除毛的次數做幾次才有效果?除毛要注意什麼?
⟫ 關於脫毛,你大概知道多少?
⟫ 夏天來了都說永久除毛,可永久到底有多久?
⟫ 夏天除毛還是冬天除毛好?妳都知道嗎?
⟫ 想把比基尼穿好看?你需要做這一步!
⟫ 呵護愛美女性比基尼線除毛 幾乎無痛感,光纖雷射除毛受歡迎

 

雷射除毛一定要慎選專業信譽優良診所,蓓爾黛美學診所累積多年除毛經驗口碑,是您雷射除毛明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