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做無效的除毛了,99%的女人都選錯了時間!

春季除毛,效果更好,除毛的療效與毛髮的粗細,濃密,部位,著色程度及能量等都相關。早春皮膚較夏日白皙,在確保表皮最安全的情況下,相對來說光學除毛治療能量較夏季可以更高,因此也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為什麼說春季是除毛正當時?

分已到,夏天還會遠嗎?清涼夏日,正是姐妹們大放光彩的時候,怎麼能讓多餘的、粗壯的、可惡的毛髮搶了鏡頭呢!很多人認為夏季是“露肉”的季節,同時也是“ 除毛 ”的好季節?NO!NO!NO!春季才是除毛正當時!

雙機合併 打造更高品質的雷射除毛治療

1、療程更佳毛髮的生長周期,決定了光纖雷射除毛一次性是根本無法徹底的。春天開始治療,等到夏天的時候,正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是不是棒棒噠~

2、春季除毛,效果更好,除毛的療效與毛髮的粗細,濃密,部位,著色程度及能量等都相關。早春皮膚較夏日白皙,在確保表皮最安全的情況下,相對來說光纖雷射除毛治療能量較夏季可以更高,因此也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3、恢復更快大多數姐妹們會在夏日來臨時才想起要除毛,但夏季氣溫高,除毛後的肌膚容易受到強烈紫外線傷害或是出汗,會影響皮膚恢復。而春季氣溫低,紫外線弱,人體舒適度佳,更利於皮膚恢復。

衛福部合格【永久性除毛】專治其他診所無解的頑強毛髮
蓓爾黛的「永久性除毛」能依不同部位、範圍及需求(減量、全除、造 型除毛)客製您專屬的治療計畫,精準去除您指定的毛髮,讓您不多花 冤枉錢就能實現潔淨白皙的夢想。求診者能安心享受合格有保障的高品質治療,數十年來蓓爾黛已累積了近萬名成功治療案例,是國內少有的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雙機雷射除毛 精準破壞各種深淺毛囊

雷射除毛後,毛法脫落過程

蓓爾黛為了提供更高的醫療品質,不惜千萬引進LightSheer Infinity 及MeDioStar兩台各有強項的專業除毛儀器,合併打造「雙機雷射除毛 」治療,讓醫師可依求診者狀況選擇合適的儀器,並針對個人膚質、 毛髮做精準能量微調,不論是濃密粗毛、細毛、深層毛、淺層毛甚至金毛,都能夠有效的被破壞,提供更精準有效的除毛治療品質,實現您擁有滑嫩美肌的夢想。【冷卻保護裝置】瞬間降溫、大幅隔絕熱、燙、痛療程安全免上麻!

雷射除毛界的領導品牌!

用對消費者最有保障的除到好付費方式,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我們有多年專門雷射除毛經驗,絕非外面非專業或新開業診所所能比較,使用號稱勞斯萊斯級的光纖雷射除毛設備,過程冰冰涼涼的…無傳統雷射的缺點,六星級的醫療環境,平價收費卻能享受國際水準的雷射除毛服務。

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雷射除毛能量更精準、更無痛!

惜重資引進真空雷射除毛儀器,適合亞洲人的真空除毛治療,雷射能量更精準、更無痛除毛效果永久,由原廠技術轉移,符合國際安全認證標準,台灣衛生署認證通過、美國FDA認證通過、歐盟CE認證通過,絕對不使用廉價的替代雷射,秉持專業、細心與安全的原則,堅持給求診者最滿意的治療效果。 為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採用多台雷射治療以節省您寶貴時間,置身在六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與專業醫療服務,不需花費您大筆的金錢,讓您除毛像渡假。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