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雷射除毛方法OUT! 真空除毛永久除毛效果好!

傳統雷射除毛方法OUT! 真空除毛永久除毛效果好!

雷射除毛方法 ? 多餘毛髮是很多愛美女性朋友的煩惱,尤其是在炎炎夏日,更是讓愛美女性們叫苦不迭。一到夏日,很多女性朋友為除毛而手忙腳亂。女性朋友們不斷地找尋持久性除毛的方法。傳統除毛方法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現在有了光纖雷射除毛方法,愛美人士們越來越信任光纖雷射除毛法。

什麼是真空除毛?

空除毛就是通過合理調節儀器波長、能量等設置,真空除毛便能在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穿過皮膚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利用毛囊中色素對激光的優先吸收,之後轉換成能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達到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的目的,對於髮際、鬍鬚部位、腋下、前臂、上臂、胸部、大小腿、比基尼線外和背部等多毛部位,都能迅速、安全、持久地清除掉。

真空除毛實現永久除毛的效果!快速舒適幾乎無痛,大幅改善了傳統雷射高溫、疼痛、易燙傷…等缺點!
對於大部分女生而言,她們都希望自己的手、腿、臉部,甚至每一寸肌膚都能光溜溜的。因此,真空除毛成了她們時常關注的美容項目之一。真空除毛屬於一種通過無創的方法,去除人體上不同部位的毛髮的技術——除毛的儀器通過釋放特定波長的光,被毛囊中的一些色素細胞吸收,當這些細胞吸收到足夠的能量後,就會發生破裂,導致毛囊被破壞,即從根本上抑制毛髮的重新生長,實現除毛的效果。

真空除毛是目前較安全、快速、效果持久的雷射除毛方法,治療時不傷害周邊的組織,稍稍有點痛感,視除毛的部位而定,每次治療在幾分鐘到半個小時時間不等。總的來說還是很迅速的。除毛效果永久,速度快,無痛,無副作用,除毛效果徹底。

真空除毛有什麼優勢?
很多人在夏天的時候想要除毛,女性比基尼部位毛髮過多會容易滋生細菌,產生異味。而除比基尼毛則可以讓我們恢復清爽、乾淨,而且真空除毛也只是針對比基尼毛髮的黑色素組織,因此不會影響到汗腺、皮脂腺和正常的皮膚組織,避免了對周圍正常皮膚組織的損傷,推薦真空除毛。其次真空除毛能夠有效的除比基尼部位毛髮,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雷射技術除毛。通過雷射發射的光束能夠到真皮層中,被毛囊所吸收從而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真空除毛的過程簡單、快捷,術後一般不留疤痕。

一、除毛無色素沉著,不會出現炎症,更適合於亞洲人皮膚。
二、安全不損傷皮膚,冰涼舒適。
三、快速去除毛髮,加快治療速度。
四、真空除毛的雷射波長,穿透作用於深度毛囊,除毛更徹底。

已經相當成熟了基本沒有什麼風險,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雷射除毛的,根據每個人的皮膚不同的特質,也有有不同的方案。真空除毛讓您輕鬆擁有光潔無瑕,水嫩柔滑的迷人肌膚。趕快行動吧,永久除毛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