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除毛可有效除毛!

有不少愛美女士皮膚白皙,清爽乾淨,但是皮膚上有一層又濃又黑的毛髮。尤其是在手臂上,夏天都不太喜歡穿短袖出門。還有一個季節就到夏天,這可怎麼辦好呢?

光纖雷射除毛的效果很徹底!

纖雷射除毛是根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針對皮膚特質、毛髮特質、除毛部位設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長、能量來追踪黑褐色毛囊,將毛乳頭氣化,來達到除毛目的,激光儀器可以一次傳遞能量,到達數十個或更多的毛囊中,將毛囊枯萎,達到除毛效果。

光纖雷射除毛是值得推薦的除毛方法

光纖雷射除毛的效果很徹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的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來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的深度毛髮,並且不會傷害表皮, 除毛後也不會有色素沉著。

光纖雷射除毛原理:

光纖雷射除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可以達到持久除毛的效果。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光纖雷射除毛術後注意事項:
通過光纖雷射除毛後,就可以擺除月月除啦~,隨時美美噠出門,放心的秀你的美臂吧~!但是,光纖雷射除毛後,這些護理事項是很重要的哦,前期需做好護理:
▶洗澡時避免在治療部位淋熱水,應使用溫水。
▶不要進行焗桑拿、蒸氣浴。
▶避免感染,不要到泳池或海灘游泳。
▶不要穿著緊身衣物或絲襪,以保持治療部位乾爽透氣。
▶不要飲酒。

採用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除毛零風險!

爾黛雷射除毛診所多年來專為有多毛困擾的人,提供國際水準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徹底去除全身多餘的毛髮,施打密度最高,能量設定最精準,秉持專業、細心、安全的原則,為全身肌膚帶來觸感升級的美妙體驗。經驗豐富女醫師為您親自施打,專業、親切、細心,免除您的尷尬與不安,採用對消費者有保障的除到好方式,無須擔心效果與可能會超出預算的問題,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

真空除毛快速安全幾乎無痛感、永久除毛效果!

求細緻白淨美肌膚的同時,卻又恐懼將自己交給未知的一切?而猶豫不前,擔心效果不如預期或預算超出?…等問題,因此充分了解及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我們會仔細聆聽妳的意見,提供全方位雷射除毛計劃,藉由正確的觀念及充分資訊讓您了解,以減少您的不安,尊重您的自由選擇,讓您追求時尚與白淨肌膚不必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