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腿部除毛對身體有害嗎?

做腿部除毛對身體有害嗎?

光纖雷射除毛術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作用原理,然後通過合理調節光纖雷射波長、能量、脈寬,光纖雷射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毛囊、毛幹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

光纖雷射除毛術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作用原理,然後通過合理調節光纖雷射除毛波長、能量、脈寬,光纖雷射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毛囊、毛幹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除毛手術

多毛總給人帶來無比的煩惱,美麗的女孩腋下、上臂多毛,會使你不能在夏天無憂無慮地露出你的玉臂:下肢多毛使你不能大方展示亭亭玉立的雙腿,春年花開,衣衫輕薄,一些女性又開始為腋下、手臂、小腿上濃密的體毛煩惱,有的女士為了穿無袖衫,要求除掉過於比較濃密的腋毛,有的想在穿短裙前要求把消退部位又黑又密的汗毛除去,怎麼辦?光纖雷射除毛是時下常見的方法,但是有些人擔心光纖雷射除毛對身體有危害嗎,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光纖雷射除毛對身體有害嗎?
從以下幾方面為大家進行解析:1、採用僅對黑色素有效作用的755nm光纖雷射波長,能直接專一作用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不會對周圍的正常肌膚造成損傷。2、採用獨特的光纖雷射後冷卻技術,不會對錶皮造成灼傷性傷害,又避免了交叉感染,讓求美者更加安全和舒適。3、光纖雷射除毛對人體無副作用,不會造成任何不良影響。
光纖雷射除毛前註意事項
1、光纖雷射除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除毛的部位。有的女性自己在家用蜜蠟除毛,這時最好用少量爽身粉吸乾皮膚表面的油分,以增強蠟的附著性;另外因毛細血管、毛細神經集中在毛根,拽拉毛髮時易引起疼痛。
2、光纖雷射除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塊,冷敷在除毛部位可減輕疼痛感。除毛時不宜過於用力,否則會刺激皮膚,加劇疼痛感。
3、對於膚色較黑的Ⅲ型-Ⅴ型皮膚患者,術前應盡可能避免日光照射,最好用防曬霜 4-6週,有色素沉著傾向者同時可加用氫醌類藥物預防。
4、治療區術前必須備皮,徹底刮除毛髮。
5、光纖雷射除毛後注意做好防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