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雷射除毛

什麼方法除腳毛?雷射除毛不留痕跡!

相信,愛美的我們,特別是女性同胞們,都不希望在夏天的時候露出一雙毛毛腿,惹人側目的,因此,在夏天快要來臨之前,我們都迫切想要去除令人尷尬的腿毛。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很多愛美者選擇最多的一種無痛除毛方法,但是部分人對於它的除毛最佳時間並不了解,以至於效果並不理想。接下來的內容就為大家介紹,光纖雷射除毛的最佳時間。因為毛髮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時候進行光纖雷射除毛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生長期內,毛囊裡面產生的色素顆粒才能對熱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這個時候的毛囊是最脆弱的,進行除毛的效果必然是最好的。

光纖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除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光纖雷射除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幹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雷射除毛技術是非侵入性的雷射除毛技術,因此整個治療過程中並不會產生明顯的痛感,怕痛的愛美們也可放心選擇。

科技的雷射除毛技術能幫助一眾愛美的我們告別多餘的腿毛,且更不會損壞周邊的皮膚組織,因此深受愛美一族們的推崇和喜愛。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重點了解了解雷射雷射除毛的高科技手段吧。

雷射除毛技術是非侵入性的雷射除毛技術,因此整個治療過程中並不會產生明顯的痛感,怕痛的愛美們也可放心選擇。但雖說雷射除毛技術過程簡單快捷,其對醫生的專業操作是具有很高要求的,因此愛美的我們必須選擇正規且口碑良好的美容機構進行,以保證良好的治療效果。

雷射除毛

從原理上來說,由於毛髮的生長周期都不一樣了,每個部位都有一些毛髮是具有潛在的長毛能力,即毛髮潛伏期,而雷射除毛等雷射除毛方法只對生長期的毛髮有效,因此一般需要3-4次的雷射治療才能地去除多餘毛髮。

目前,在針對去除腿毛問題,雷射除毛技術依據的是光熱動力學中選擇性的原理,並通過合理地調整波長,使得光束能直達毛髮毛囊根部,在根本上解決腿毛過多的問題,讓你從而不再擔心腿毛的再生。光纖雷射除毛,不僅僅可以有效除腋毛,還可以對小腿、手臂、大腿、前臂、後背、比基尼、唇部、胸口、臀部、手背等部位都可以輕鬆除掉,讓你毫無壓力的享受夏季清爽感覺!

光纖雷射除毛原理:
光纖雷射除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可以達到持久除毛的效果。

醫師正在做腋下除毛手術
蓓爾黛美學診所是一所專業合法的整形美容,擁有的醫學整形技術和重量級的團隊,相信可以為你的美麗提供優質的保障。若你有任何疑問,歡迎與在線聯繫,我們將盡心為你解答。

為什麼推薦真空除毛?

膚科門診很常碰到因為自行除毛除出問題而求診的病患,其中不乏拔毛造成毛囊倒插、熱蠟除毛燙傷、蜜蠟除毛產生接觸性皮膚炎、電熔除毛造成水泡、貼布除毛而破皮。而反覆使用剃刀刮毛也可能讓毛髮漸漸變粗,剃毛受傷甚至造成蜂窩組織炎等怵目驚心的畫面都有。雷射除毛方便有效,若選對機器效果甚至逼近永久,真空除毛是比較推薦的永久性除毛方法。

為什麼要選蓓爾黛美學診所除毛?

射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六星級治療環境,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真空除毛服務。除毛找多年專門-蓓爾黛美學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