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way雷射除斑去除雀斑最有效!

時下又進入了美白除斑的最佳季節,讓我們抓緊時間,組織一場美白除斑雙贏攻略,讓肌膚在受陽光傷害最小的冬季,從肌膚的細胞開始修護,真正讓肌膚從基底層白起來。

Picoway雷射除斑,雀斑將伴隨你終生

斑是一種遺傳所致的色素斑,針尖至米粒大的棕色小斑點,散佈在兩頰及鼻樑,一般在少年時期開始顯現,很可能要伴隨終生,這種斑不能靠藥物強行治療,但借助祛斑護膚品可以慢慢淡化。

雷射除斑去除雀斑

雀斑是遺傳所致,因此千萬不能用除斑產品或果酸產品強行除斑,不但達不到去斑的效果反而會對皮膚造成更大的傷害。雀斑雖然不可治愈,但Picoway雷射除斑是目前除斑效果最好的方法之一。Picoway雷射除斑是目前除斑效果比較理想的方法之一,可以去掉顏色較深的色素斑,色斑能吸收這類激光並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時,顏色也隨之變淡。

Picoway雷射除斑相對徹底,副作用小,而下面3點需要謹記。

1.手術後的頭3~4天,注重“修復”的工作。用無刺激性的洗面劑洗臉,保持患部的干淨,清爽,並擦一些修復性藥膏,吃些消炎的口服藥、抗生素。

2.一個星期後,傷口會開始結痂脫落,此時防曬是絕對不可少的步驟,出門要擦SPF20-30的防曬霜,至少要防曬3~6個月。

3.Picoway皮秒美容絕對不是一般的生活美容,技術和設備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一定要去有信譽的專科診所,而不應交給美容院的美容師。

皮秒雷射」除痘疤為您有效挽回嬌嫩肌膚

麗表現在細節,而擁有美麗的肌膚是每一位愛美女性的共同追求,而臉上的痘疤就是她們一直以來難以言說的美麗煩惱,醫生介紹,採用皮秒雷射進行治療就可以還您光潔、嫩膚的美麗肌。 醫生介紹,痘疤一般分為三種:痘疤、痘痕、痘坑,一部分痘疤經過一段時間通過身體代謝,會將黑色素分解,從而消失,而痘疤、痘坑幾乎是在肌膚上留下了永久性的痕跡,一般是不能自行消失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通過皮秒雷射治療來進行。

皮秒雷射為什麼這麼牛?範爺到台灣指定就做它

所周知,範爺去年到台灣做了醫美項目,究竟做的哪個項目呢?範爺曾自曝說是鐳射淨膚,但據業內曝料,她實際上做的是皮秒雷射,號稱醫美界的法拉利。那麼,皮秒雷射到底有什麼神奇魅力吸引大牌明星呢?整形美容專家詳細的解釋到:這種療法的皮秒雷射是有絕對的選擇性的,它所涵蓋的面積較廣,最適合面部青春痘留下的頑固痘疤,它能有效的去除痘疤還能改善肌膚毛孔大小,從而細膩肌膚有光澤。

夏季做皮秒雷射除斑後讓你更迷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熱人們對於面部長青春痘留下的疤痕越來越在意,這些頑固的痘疤不管對於什麼樣的方法都去除他都牢牢的待在哪裡,彷彿那裡就是它的歸宿。青春痘,痤瘡,是一種與皮脂代謝有關的毛囊、皮脂腺單位的慢性炎症病變,好發於青春期。青春痘的生長有四個階段,初期發紅發硬,中期開始長膿頭,後期膿包破損,晚期留下痘坑痘印痘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