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皮秒雷射 PicoWay大揭秘!

當皮膚受到糟糕環境的污染或自身的代謝出現紊亂,都可能導致皮膚粗糙黯淡甚至帶有斑點。還好有新一代美膚神器二代超皮秒皮秒雷射為你擺脫色斑困擾,可皮秒雷射的效果如何呢?

為什麼超皮秒雷射 PicoWay會優於傳統激光設備?

麼是皮秒雷射 PicoWay?
超皮秒雷射 PicoWay是賽諾龍推出的一款創新型皮秒激光設備。皮秒雷射可祛除各類型皮膚上的多色頑固性紋身及良性色素病變。超皮秒雷射 PicoWay的原理是向皮下組織傳輸超短皮秒脈衝能量,這些能量的爆發形成一股光機械衝擊(光震效應),將皮下黑色素分解成極小、極容易被代謝的顆粒。

皮秒雷射到底是什麼

 

請問為什麼超皮秒雷射 PicoWay會優於傳統激光設備?
皮秒技術本身擁有超短脈衝持續時間,每秒可達萬億次,比傳統激光設備短了100倍。這種能量瞬間爆發產生的光震作用可有效破壞色素,並將黑色素擊碎成極容易被代謝的微小顆粒。與目前市面上其他的皮秒設備相比,超皮秒雷射 PicoWay獨特的專利技術擁有最高峰值功率和最短脈衝時間,能為消費者帶來更舒適和有效的體驗。

 

是所有類型的肌膚都適用超皮秒雷射 PicoWay 嗎?
是的!皮秒雷射 PicoWay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的治療!皮秒雷射 PicoWay是全球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擁有PicoWay專利技術的三波長皮秒激光設備,具有1064nm&532nm&785三波長,治療色素的範圍最廣。而最大光斑尺寸也能夠確保足夠的穿透深度,能夠保證足夠的治療能量,治療各種真皮和表皮色素性病變。

使用超皮秒雷射 PicoWay會給肌膚帶來什麼影響嗎?
超皮秒雷射 PicoWay採用450ps超短脈衝,光震效果是目前市面同類皮秒激光設備的4.6倍,有效祛除色素顆粒的同時,最大程度降低熱損傷和反黑風險,幾乎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皮秒雷射」除痘疤為您有效挽回嬌嫩肌膚

麗表現在細節,而擁有美麗的肌膚是每一位愛美女性的共同追求,而臉上的痘疤就是她們一直以來難以言說的美麗煩惱,醫生介紹,採用皮秒雷射進行治療就可以還您光潔、嫩膚的美麗肌。 醫生介紹,痘疤一般分為三種:痘疤、痘痕、痘坑,一部分痘疤經過一段時間通過身體代謝,會將黑色素分解,從而消失,而痘疤、痘坑幾乎是在肌膚上留下了永久性的痕跡,一般是不能自行消失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通過皮秒雷射治療來進行。

皮秒雷射為什麼這麼牛?範爺到台灣指定就做它

所周知,範爺去年到台灣做了醫美項目,究竟做的哪個項目呢?範爺曾自曝說是鐳射淨膚,但據業內曝料,她實際上做的是皮秒雷射,號稱醫美界的法拉利。那麼,皮秒雷射到底有什麼神奇魅力吸引大牌明星呢?整形美容專家詳細的解釋到:這種療法的皮秒雷射是有絕對的選擇性的,它所涵蓋的面積較廣,最適合面部青春痘留下的頑固痘疤,它能有效的去除痘疤還能改善肌膚毛孔大小,從而細膩肌膚有光澤。

夏季做皮秒雷射除斑後讓你更迷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熱人們對於面部長青春痘留下的疤痕越來越在意,這些頑固的痘疤不管對於什麼樣的方法都去除他都牢牢的待在哪裡,彷彿那裡就是它的歸宿。青春痘,痤瘡,是一種與皮脂代謝有關的毛囊、皮脂腺單位的慢性炎症病變,好發於青春期。青春痘的生長有四個階段,初期發紅發硬,中期開始長膿頭,後期膿包破損,晚期留下痘坑痘印痘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