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皮秒雷射除斑效果通常維持多久?

超皮秒雷射除斑效果通常維持多久?

面部色斑很多的話容易對容顏美觀受到影響,為了不讓色斑影響到顏值,超皮秒雷射除斑技術就受到很多愛美女性的選擇,但超皮秒雷射除斑效果通常維持多久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身為女性
我們都渴望擁有白暫無暇的美肌
但現實中這樣的女性朋友非常少
上了年紀的更是少之又少
因為臉上容易長各種色斑影響容顏美感
這時候超皮秒雷射除斑就備受愛美者青睞
超皮秒雷射除斑,除斑更快更有效!
雷射皮秒雷射” title=”除斑”>除斑相信大家都了解,那超皮秒雷射除斑技術又是啥?小編來給大家講講吧!

與普通的雷射設備不同,超皮秒雷射的皮秒脈衝時間更短、產生的光震效應更多,並且產生的熱傷害減少,治療的舒適度大大提升。

並且超皮秒雷射除斑能夠將色素顆粒分解的更加細小,可以有效的破壞黑色素,直接縮短治療時間和次數,更容易將其排出人體,達到徹底的除斑、去黑色素。所以若要有效改善面部色斑,超皮秒雷射除斑技術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哦~

超皮秒雷射除斑效果通常維持多久?

據小編的了解,超皮秒雷射除斑效果維持時間是因人而異的,通常情況下都是長久維持,但這不僅需要超皮秒雷射除斑的治療效果好,還需要求美者做好治療後的皮膚保養,才能達到更長久的效果哦。

並且只要治療的效果好、日常護理好,色斑是不易反彈的,讓容顏持久顯漂亮。

蓓爾黛美學診所PicoWay®超皮秒雷射除斑——
PicoWay®超皮秒雷射設備專業、雷射除斑速度更快、治療更全面、過程更舒適、效果更持久。蓓爾黛美學診所PicoWay®超皮秒雷射除斑全程由資深的美膚醫生親自操作,定制個性化除斑方案,針對性更強,除斑更有效更徹底。

蓓爾黛美學診所是正規的整形美容診所,環境舒適,醫生專業,收費合理,愛美者可以放心選擇。

皮秒雷射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Nam cursus. Morbi ut mi. Nullam enim leo, egestas id, aliquam condimentum at, laoreet mattis, massa. Sed eleifend nonummy 皮秒雷射 . Praesent mauris ante, elementum et, bibendum 皮秒雷射 sit amet, nibh. Duis tincidunt lectus quis dui viverra 皮秒雷射 . Suspendisse vulputate aliquam dui. Excepteur sint occaecat cupidatat non proident, sunt in culpa qui officia deserunt mollit anim id 皮秒雷射 laborum.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皮秒雷射除斑改善膚質美白肌膚除斑效果

新一代皮秒技術」—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除斑效果快狠準!

是女人一生的追求。皮膚管理是所有女神的必修課!沒有細膩白皙的肌膚,擁有再精緻的五官也是白搭。幸運的是~在皮膚專科領域的皮秒雷射技術一直在更新演進。這一次,我們將和大家分享目前市場皮秒雷射技術新熱點:皮秒雷射Picoway!

劃時代新科技全像超皮秒雷射誕生

為女人必須精緻!劃時代新科技全像超皮秒雷射誕生,就像是救贖般大大增加了想去除刺青/除斑/除痘疤者信心! 亮白膚色、撫平細紋、淡化色斑、膚質細嫩是很多亞洲女性的追求,很多激光都能做到前三點,而皮秒卻獨具嫩膚回春的功效,色素管理和表皮抗衰管理雙管齊下,讓皮秒雷射在皮膚科專業領域也深受醫師專家們的推崇。

什麼是「皮秒雷射」?

「皮秒」是一個時間單位,1秒=10億納秒=10000億皮秒,在雷射領域,有一個脈寬的概念,皮秒雷射的脈寬達到了皮秒級別,最新的PicoWay超皮秒雷射,它的脈寬更是得到了進一步的壓縮。脈寬越短,瞬間能量高峰會越大,因此皮秒的瞬間能量會是一般傳統雷射使用激光的千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