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皮秒雷射除斑、亮白多重美膚功效,值得你一試!

超皮秒雷射除斑是利用其熱能快速將黑色素細胞震碎成粉塵狀態,然後被人體吞噬細胞吞噬排出體外,其多種波長設計可以針對性的淡化各種色斑,如:黃褐斑、雀斑、曬斑、老年斑……讓斑點無所遁形,還你一張光潔細膩美肌。

皮秒雷射能量輸送非常快速,而且比較均衡,在治療的過程中,光熱轉化都沒有發生!也就是說,不會擔心熱量灼傷皮膚組織,皮秒雷射更不會出現殘留疤痕的可能。由於皮秒雷射有更強大的爆發力,超皮秒雷射將色素爆破得更粉碎,極大地以防了術後反黑、色素沉澱的情況。PicoWay皮秒雷射,是通過超皮秒設備,它能夠產生特定波長的強脈衝光,穿透皮膚,皮秒雷射對深層色素產生破壞作用——通過光震效應將色素震碎成粉塵狀,皮秒雷射使其更容易被人體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除斑的目的。

皮秒皮秒雷射” title=”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效果比較好!

面對臉上的色斑,大多數人想到的就是如何快速去除?其實,想要有效除色斑,找對方法之前,一些誘發因素我們也需要清楚的了解,這樣的“對症下斑”,還自己靚麗光潔美肌哦!

臉洗不干淨,“毀容”指日可待!
每天面對電腦、手機……卻居然不用一丁點的隔離霜?好吧,有的仙女兒們說我用了隔離霜啊,為什麼還會長斑呢?試問,你真的做好徹底的清潔了嗎?晚間皮膚清潔不徹底很容易堵塞毛孔而堆積各種污垢,這樣下來你不長斑誰長?

精神壓力過大,傷神,還傷臉!
工作、生活……多重壓力下容易造成神經功能紊亂,是的新陳代謝變得緩慢,從而導致色斑日漸形成。所以,容易產生壓力的寶寶們要學會減壓,比如:沒事兒去跳跳舞、跑跑步、做做瑜伽、找閨蜜壓馬路等等。另外,晚間要盡量在10點之前睡覺,這樣也利於身心健康哦!

小心“肝”不會給“食肉動物”好臉色!
辛辣刺激性食物、油炸食物、大魚大肉、菸酒……容易加重肝的負擔,長期下來就容易出現色斑。所以,“食肉動物”們要學會“吃草”:多吃含有維生素的蔬菜水果、多喝水、不要抽煙喝酒……這樣“小心肝”才會給你好臉色哦!

皮秒雷射除斑改善膚質美白肌膚除斑效果

超皮秒皮秒雷射” title=”雷射除斑”>雷射除斑是利用其熱能快速將黑色素細胞震碎成粉塵狀態,然後被人體吞噬細胞吞噬排出體外,其多種波長設計可以針對性的淡化各種色斑,如:黃褐斑、雀斑、曬斑、老年斑……讓斑點無所遁形,還你一張光潔細膩美肌。

同時,超皮秒雷射采用了全息衍射及點陣技術,除斑過程中可刺激膠原增生,縮小粗大毛孔、淡化面部細紋、提亮暗沉膚色。同時,不產生熱效應,不損傷皮膚組織,無副作用產生,帶給你一次安全、有效的全新美膚體驗。

皮秒雷射除斑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真的這麼厲害嗎?可以立即見效嗎?

每一次的皮秒治療除斑有每一次的效果,一般一次治療後,可以看到即刻的亮膚、淡化細紋、毛孔收縮、代謝粉刺的效果。如果屬於淺層斑點(曬斑雀斑等),數次治療都可清除大部分色素;如果是深層色素,就需要確定是哪一種。

PicoWay「皮秒雷射」真的這麼有效安全嗎?

PicoWay超皮秒目前通過了多個國家最嚴謹的認證,包括美國FDA的認證,選擇正版設備,杜絕山寨,並在專業的醫師操作之下,安全性和有效性自然可以得到保證。連藝人范冰冰都願意每個月打皮秒,畢竟藝人是靠臉吃飯的,她不可能隨便拿一個技術去開玩笑。

黃褐斑多久做一次「皮秒雷射除斑」治療呢?

黃褐斑在臨床上一般以4-6次的治療為1個療程,依據膚質不同,除斑治療間隔一般在每月1次,如果屬於過敏性、代謝不良的皮膚,會間隔1個半月。

黃褐斑在治療之前需要透過專業的皮膚檢測工具來確定它的層次和麵積,如果是很嚴重的斑點,沒辦法一次除斑治療就見效,因為皮膚的代謝更新需要一定的時間。相對來說,淺層斑主要是透過表皮剝脫的方式來達到絕大部分色素的淡化,但是黃褐斑是一種活性斑,需要多次治療,在治療階段,首先是控制色素的面積,其次再進行色素的淡化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