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臉上長斑了怎麼辦才好?皮秒雷射除斑效果好!

女性臉上長斑了怎麼辦才好?皮秒雷射除斑效果好!

色斑是一種可怕的存在,而且它糾纏女性朋友比較多呢。一般是25歲以後,很多女性就容易被纏上,特別醜!那麼,女性臉上長斑了怎麼辦才好?色斑的出現,嚴重影響了女性的面容美觀,她們早就嘗試過不少的除斑方法了。

使用護膚品,或者是除斑藥物,或者是網上的小偏方等,不過很可惜,貌似都不管用吶。長斑是沒救了嗎?

並不是這樣,還可以“搶救一下的”,試試皮秒雷射除斑吧。

皮秒雷射除斑的原理是什麼呢?
原理其實很簡單,利用皮秒治療儀發出的不同波長的光束,照射在色斑區域皮膚,它能夠作用於不同的色素沉著,使其變成碎渣,並隨著人體代謝排出體外,達到除斑的目的。

用於除斑的皮秒是經過科學調節的,具有特定的波長,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組織的前提下,選擇性地作用於皮膚中的色素細胞,對錶皮幾周圍組織沒有任何傷害。

除了安全之外,皮秒雷射除斑的過程也是方便快捷的,溫度被控制在適宜範圍內,並沒有明顯疼痛感,一般就15-30分鐘左右/次;而且是非侵入式治療,術後無需特殊護理,快速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

一般來說,經過2-5次皮秒雷射除斑以後,皮膚內的色素會被清理乾淨,看到比較理想的除斑效果。而且皮秒治療激活膠原蛋白大量增生,使膚質變得緊緻光滑,看上去更加年輕。

女性臉上長斑了怎麼辦才好?看完了上文的詳細介紹以後,各位愛美人士現在應該都清楚了吧?如果你們也想要體驗,台中蓓爾黛美學診所是不錯的選擇:

採用的是先進的皮秒雷射除斑設備,由經驗豐富的皮秒醫生親自操作~~~輕鬆清理難看的色斑,而且不用擔心後遺症。

皮秒雷射除斑後有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
皮秒雷射除斑後我開始後悔了,如何預防「術後反黑」?
皮秒雷射除斑的後遺症?放心不存在的!
皮秒雷射除痘疤效果讚! 讓肌膚全面啟動修復工程

皮秒雷射除斑改善膚質美白肌膚除斑效果

皮秒雷射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Nam cursus. Morbi ut mi. Nullam enim leo, egestas id, aliquam condimentum at, laoreet mattis, massa. Sed eleifend nonummy 皮秒雷射 . Praesent mauris ante, elementum et, bibendum 皮秒雷射 sit amet, nibh. Duis tincidunt lectus quis dui viverra 皮秒雷射 . Suspendisse vulputate aliquam dui. Excepteur sint occaecat cupidatat non proident, sunt in culpa qui officia deserunt mollit anim id 皮秒雷射 laborum.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新一代皮秒技術」—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除斑效果快狠準!

是女人一生的追求。皮膚管理是所有女神的必修課!沒有細膩白皙的肌膚,擁有再精緻的五官也是白搭。幸運的是~在皮膚專科領域的皮秒雷射技術一直在更新演進。這一次,我們將和大家分享目前市場皮秒雷射技術新熱點:皮秒雷射Picoway!

劃時代新科技全像超皮秒雷射誕生

為女人必須精緻!劃時代新科技全像超皮秒雷射誕生,就像是救贖般大大增加了想去除刺青/除斑/除痘疤者信心! 亮白膚色、撫平細紋、淡化色斑、膚質細嫩是很多亞洲女性的追求,很多激光都能做到前三點,而皮秒卻獨具嫩膚回春的功效,色素管理和表皮抗衰管理雙管齊下,讓皮秒雷射在皮膚科專業領域也深受醫師專家們的推崇。

什麼是「皮秒雷射」?

「皮秒」是一個時間單位,1秒=10億納秒=10000億皮秒,在雷射領域,有一個脈寬的概念,皮秒雷射的脈寬達到了皮秒級別,最新的PicoWay超皮秒雷射,它的脈寬更是得到了進一步的壓縮。脈寬越短,瞬間能量高峰會越大,因此皮秒的瞬間能量會是一般傳統雷射使用激光的千百倍。

除斑、除刺青、除痘疤?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

美如幻境的雷射除毛/除斑診所

重您的隱私,以時尚休閒風打造的VIP室優美、雅緻又寬敞,而且是專屬您個人的獨立私密空間, 您不必忍受狹小的簡陋空間,更不必擔心眾目睽睽的尷尬目光,您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我們對每個細節的要求與無比的用心。

我們的保障與承諾

雷射除毛皮秒雷射的專業品牌「蓓爾黛美學診所」,為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品質,不惜巨資引進符合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標準的合格醫療儀器,並堅持使用正版原裝探頭及耗材,絕不使用廉價的舊型雷射、二手改裝機、低價副廠探頭或黑心回收探頭,求診者在治療前都可詳細查閱儀器及探頭耗材。

蓓爾黛採取「雙機複合式治療」、「雷射不限發數」的治療方針,醫師皆是多年雷射經驗的專業醫師,對亞洲人的膚質特性十分了解,多年來累積近萬成功案例,專收其他診所束手無策的疑難雜症,許多外縣市求診者慕名轉診而來,豐富臨床經驗值得您信賴。

蓓爾黛4大安心訴求:「治療前-詳細說明」、「治療時-多機施打,不浪費您寶貴時間」、「治療後-安心承諾保障」、「全年無休可隨時預約」,治療包含完整的術前後保養,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的情形,讓您安心的留下惱人毛髮、斑點,並帶走愉悅又滿意的心情。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
諮詢專線:
04-2382 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