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除腿毛-除腿毛困擾

雷射除毛讓你不再受到腿毛困擾

雷射除毛,是利用雷射來破壞腿毛毛囊,使其失去生命力,從而達到腿毛的目的。由於過程舒適無通、效果乾淨不反彈,它深受廣大愛美女性喜愛。腿毛長,對於男性來說,可能影響不大;對於女性而言,腿毛長,會被別人笑話!那麼,有什麼除毛方法可以去除難看的腿毛?小編推薦愛美女性嘗試一下雷射除腿毛,除毛乾淨不傷膚,而且除毛效果長久不反彈!

雷射除毛,是利用除毛儀產生的雷射光束,照射在腿部皮膚,它能夠穿透至深層肌膚,被毛囊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發生光熱反應產生能量,將毛囊加熱,使其失去生命力,沒法再長出腿毛。

雷射除毛需要多次才能看到效果,那是因為,毛髮生長階段可分為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不同生長時期的毛囊,含有黑色素不一樣。一般來說,生長期毛囊含有黑色素多,容易被雷射破壞,而退行期、衰退期毛囊的黑色素少,雷射除毛破壞不明顯。

除毛手術

除毛手術

一般來說,經過3-5次雷射除毛治療以後,腿毛毛囊才會被破壞完全,達到長久除毛的目的。

雷射除毛對皮膚沒有產生任何傷害。首先,根據雷射選擇性作用原理,雷射具有特定波長,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從而發生破壞作用,而正常組織不吸收雷射,沒受到雷射破壞。

此外,現在的雷射除毛儀,一般配置先進的冷卻系統,能夠在治療的時候,將雷射溫度控制在比較適宜的範圍內,使表皮及深層組織免遭溫度過高的影響。很多求美者反應,除毛治療是比較舒適的,並沒有產生疼痛感。

你還在為忍受蜜蠟除腿毛的疼痛嗎?你還在擔心除毛膏對腿部肌膚產生影響嗎?那麼,蓓爾黛美學診所的光纖雷射除腿毛是你理想的選擇,採用先進除毛儀器,由資深除毛醫生操作,幫助求美者快速擺除腿毛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