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效果好不好,選對時機很重要!

毛髮的生長周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靜止期,退行期。就毛髮自身的生長周期來說,不同部位的毛髮生長周期不一樣,一般在3-6次後取得較滿意的除毛效果。冬天開始治療,等到夏天的時候,正好達到最佳的效果。

冬季除毛療程更佳

毛治療每次間隔的時間為4-6週,為了保證最佳的治療效果,在療程治療期間不能自行刮或者拔出新生毛髮,以免刺激毛囊活躍度。選擇冬季進行除毛,穿的衣服較多,治療部位被衣服遮住,無需擔心毛髮長出的過程被發現。

除毛的療效與毛髮的粗細,濃密,部位,著色程度及能量等都相關。冬季,皮膚較夏日白皙,在確保表皮安全的情況下,相對來說除毛治療能量較夏季可以更高,因此也會達到更好的效果。夏季天氣炎熱,皮膚出汗出油較多,若除毛後護理不當,有可能會出現毛囊炎的情況。

冬天這種不良反應少,對除毛部位肌膚的正常修復影響小,除毛效果容易達到最佳。除毛一周後要注意嚴格防曬,避免高強度的紫外線照射和熱水沖洗,夏季紫外線強,防曬是一項很麻煩的工作。而冬季紫外線相對弱很多,而且衣物的遮擋,不用刻意考慮防曬,可以使肌膚得到更好的修復。

雷射除毛一定要找有多年除毛經驗-蓓爾黛雷射除毛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射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除毛服務。

快速安全無痛、永久性除毛

多人在夏天的時候想要除毛,女性比基尼部位毛髮過多會容易滋生細菌,產生異味。而除比基尼毛則可以讓我們恢復清爽、乾淨,而且真空除毛也只是針對比基尼毛髮的黑色素組織,因此不會影響到汗腺、皮脂腺和正常的皮膚組織,避免了對周圍正常皮膚組織的損傷,推薦真空除毛。其次真空除毛能夠有效的除比基尼部位毛髮,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雷射技術除毛。通過雷射發射的光束能夠到真皮層中,被毛囊所吸收從而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真空除毛的過程簡單、快捷,術後一般不留疤痕。 真空除毛實現永久除毛的效果! 真空雷射除毛屬於醫學美容的範疇,在治療過程中沒有明顯的痛感,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利用毛幹吸收光能轉化為熱能,傳遞給毛基質和毛乳頭,讓毛基質和毛乳頭熱凝固,不在為毛髮提供營養和黑色素,從而達到除毛的目的。在不破壞毛囊,汗腺等結構的同時,安全高效的除毛。在進行數次除毛後可達到去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