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幾步在家就可以自己除毛!

國慶小長假期間是不是準備出遊?去了海邊怎麼能不露出自己的美腿?可是難看的「毛褲」會給美腿大大減分,那麼接下來就教你幾招,簡單幾步在家就可以自己除毛!

今天就和大家來聊聊女生如何解決腿毛過多的煩惱

慶小長假期間,很多小仙女都有出遊打算,在出門之前做好完備的身體護理是每個小仙女的旅遊準則。其中,大家特別關心的就是如何自己除毛啦!一般來說除毛主要是有四種:刮刀除毛、蜜蠟除毛、除毛膏除毛、雷射除毛,每個除毛大法都有自己的利弊,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王道!

首先說說刮刀除毛,它的優勢在於方便,對於怕麻煩的小仙女來說,這是無疑是優先選擇,但是刮刀除毛很難滿足除毛需求,及時剛剛刮完,手臂和大腿上仍然會留下黑色的毛樁,並且持續時間短,如果是長途旅遊可能需要中途進行二次處理。

其次就是蜜蠟除毛,它的除毛效果遠遠優於刮刀除毛,但是蜜蠟除毛通過撕扯的方式進行除毛,不但會有引起毛囊發炎的可能,同時其疼痛程度也是一般小仙女難以忍受的,建議痛感神經不太發達的小仙女嘗試!

再次就是除毛膏除毛了,除毛膏除毛在保證除毛效果的同時也不會有疼痛的負擔,實惠的價格也令它成爲衆多小仙女在家除毛的大愛,但是提醒各位小仙女在選擇除毛膏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廠牌,並且提前做好過敏測試,如果一旦發現有任何不適,需要立刻清洗!

然後就是雷射除毛了,雷射除毛儀有一個突出的特點就是它的除毛效果可以一勞永逸達到永久除毛效果,同時新長出的毛髮會變得細軟,現在雷射除毛儀出了家庭版,但是價格普遍偏高,因此預算充足的小仙女來說可以嘗試在家使用雷射除毛儀進行除毛,除毛後注意除毛區域的防曬措施!

除毛有哪些方法呢?

1、除毛膏
除毛膏是最爲常見的自己除毛方法,使用起來也很簡單,操作難度不大,除毛效果也不錯。但是用除毛膏除毛並不是永久性的解決問題,只能處理皮膚表面的一些毛髮,過一段時間毛髮會重新長出,還需要再次用除毛膏除毛。另外有一些人皮膚比較敏感,對除毛膏會有過敏反應,這類人就不適合用除毛膏進行除毛了。選擇除毛膏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口碑好的、品牌有保證的產品,如果不小心買到了劣質產品,傷害肌膚就不好了。

2、刮毛刀
有些女性不太喜歡除毛膏的感覺,而且有的除毛膏聞起來實在是非常難聞,就會選擇用除毛刀的方式來去除汗毛。這種除毛方式依然沒有辦法一勞永逸,過一段時間依然會長出,而且新長出來的毛髮又粗又硬,顏色也比以前黑。刮毛刀不適合新手去用,一不留神就會把皮膚刮破。如果選擇用這種方式來除毛,最好兩個人互幫互助,這樣操作起來會簡單一些。

3、用鑷子拔
用鑷子拔汗毛是很多女性都會選擇的除毛方法,主要是用於下巴和腋下的汗毛,這些部位的汗毛比較少,拔起來也比較簡單。但是用鑷子拔這種方法會讓毛囊受到損傷,容易引發毛囊炎,所以是不太建議用這種方式來除毛的。

4、蜜蠟紙除毛
蜜蠟紙除毛也是很受歡迎的一種除毛方式,可以將汗毛連根的拔起,而且一拔就是一片,如果忽視了疼痛,這算是比較方便的一種除毛方法了。這種方式雖然除得比較乾淨,但是疼痛也是難以忍受的,大家在選擇之前最好想想清楚。

5、雷射除毛 (真空除毛)
相對於以上4種除毛方法而言,雷射除毛可達永久除毛效果,做幾次雷射除毛基本上可以一勞永逸。雷射除毛能夠破壞毛乳頭,阻斷毛髮獲取營養的渠道,毛髮就不會再繼續生長了。但是雷射除毛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貴,來一次雷射除毛的價格就很貴,一個部位大約要做三次左右才能完全地除乾淨,這樣整體算下來價格就更貴了。另外有些人是不太適合用雷射除毛這種方式來除毛的,比如說皮膚有明顯的損傷的人、疤痕體質的人、懷孕期間的女性或者皮膚比較黑的人等。這些人就就該使用其他的除毛方法,比較安全一些。

想要擺除汗毛帶來的尷尬,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條件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除毛方式。如果想一勞永逸,就可以採用雷射除毛的方法來除毛,在做之前要做好相關準備,做之後要做相關護理,這樣才能讓除毛的效果更加的好。 閱讀更多: 徹底除毛的六種方法有效快速除毛

專業雷射除毛儀器
傳統雷射之所以給人「又燙又痛」的印象,就是因為傳統雷射的溫度極高、熱能又過於集中,導致治療時有令人難耐的痛感,甚至需要靠麻藥來止痛,而且過高的熱能也易造成燙傷、水泡、反黑等副作用。

而蓓爾黛的兩大專業雷射除毛儀器,為確保安全及治療時的舒適度,所以皆搭載了人性化的「冷卻保護裝置」,藉由將肌膚表層瞬間降溫來抵銷雷射熱能,使肌膚表層不易被雷射熱能灼傷也大幅降低疼痛感

除毛冷卻保護裝置
讓雷射僅破壞位於肌膚深層的毛囊(毛母細胞),而不易使肌膚表層被雷射熱能灼傷,因此能大幅降低疼痛感,肌膚也不會有過度紅腫反應,整個治療過程冰涼舒適又安全。

雙機合併打造更高品質的雷射除毛治療
蓓爾黛為了提供更高的醫療品質,不惜千萬引進LightSheer Infinity 及MeDioStar兩台各有強項的專業除毛儀器,合併打造「雙機雷射除毛 」治療,讓醫師可依求診者狀況選擇合適的儀器,並針對個人膚質、 毛髮做精準能量微調,不論是濃密粗毛、細毛、深層毛、淺層毛甚至金毛,都能夠有效的被破壞,提供更精準有效的永久除毛治療品質,實現您擁有滑嫩美肌的夢想。# 為維護良好醫療品質,皆由專業醫師選擇適合機型治療。

真空除毛手術

醫師的專業,需靠長時間的累積
一般診所醫師可能一週只打一次雷射除毛,經驗與技術稍嫌不足,而以雷射除毛技術聞名全國的蓓爾黛,醫師每天都需施打數次的雷射除毛治療,各種疑難雜症都碰過、臨床經驗相當豐富,能針對個人的毛髮粗細、膚色、生長狀況作出精準的能量微調,才能確保給您安全有效又有保障的治療品質。

永續經營的蓓爾黛,多年來獲得近萬會員肯定推薦
蓓爾黛的醫師皆需經嚴格訓練、考核,並承襲了多年的臨床經驗後才能掛診治療,所以您不須擔心會有醫師經驗不足、除毛治療效果不佳 …等問題,也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之情形。有除毛需求請選擇「永 久性除毛」-蓓爾黛美學診所,才能給您高品質、低風險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

⟫ 兩個月後就是夏天抓緊時間快除毛, 真空除毛會不會很痛?
⟫ 別再做無效的除毛了,如何處理那些不可言說的腿毛?
⟫ 真空除毛打造娃娃般光潔美膚
⟫ 女人腋毛濃密怎麼去除?
⟫ 真空除毛後還會再長出來嗎? 
⟫ 夏季雷射除毛讓你告別夏日囧狀
比基尼除毛的次數做幾次才有效果?除毛要注意什麼?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