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持久性除毛

對於大部分女生而言,她們都希望自己的手、腿、臉部,甚至每一寸肌膚都能滑溜溜的。因此,光纖雷射除毛成了她們灰常關注的美容項目之一。雷射持久性除毛 一般而言,毛髮越濃密,毛幹位置越粗,所需的除毛次數也會越多。例如,男生的絡腮鬍須,男生的毛髮本就比女生的粗且濃密,所以一般需要5次左右,才能完全脫乾淨。而對於女生常見的腿毛、唇毛、腋毛等,一般接受2-3次左右的治療,基本能達到雷射持久性除毛的治療效果。

光纖雷射除毛可用於任何部位,效果持久

纖雷射除毛屬於一種通過無創的方法,雷射持久性除毛 蛻除人體上不同部位的毛髮的技術——脫毛的儀器通過釋放特定波長的光,被毛囊中的一些色素細胞吸收,當這些細胞吸收到足夠的能量後,就會發生破裂,導致毛囊被破壞,即從根本上抑制毛髮的重新生長,實現雷射持久性除毛的效果。”

雷射持久性除毛,由於人體內所有毛髮的生長都是根據同一個原理產生。因此,光纖雷射除毛可基本用於任何一個部位的毛髮蛻除。即總體而言,並不存在任何一個區域的毛囊是光纖雷射除毛無法解決的。其次,完成治療後,可能會有一些較稀疏、柔軟的毛重新長出來,但一段時間後,會自然脫落。

不同部位除毛次數有所不同, 夏天除毛還是冬天除毛好?妳都知道嗎?

雷射持久性除毛的效果能永久維持,這的確是事實。但僅通過一次治療,基本是不能實現的。有不少朋友恰恰對此存在較大的誤區——認為任何部位,只需通過數次治療,就能達到持久有效除毛

在人體,不同部位的毛髮,其濃密程度不同,毛幹的粗細程度不同,自身的再生能力也有所不同。因此,要實現持久性除毛,則需要根據不同部位毛髮的情況,給予不同能量的激光,以及不同的治療次數。

一般而言,毛髮越濃密,毛幹位置越粗,所需的除毛次數也會越多。例如,男生的絡腮鬍須,男生的毛髮本就比女生的粗且濃密,所以一般需要5次左右,才能完全脫乾淨。而對於女生常見的腿毛、唇毛、腋毛等,一般接受2-3次左右的治療,基本能達到絕毛的雷射持久性除毛治療效果。

雷射除毛一定要找有多年除毛經驗-蓓爾黛雷射除毛診所,才不會花錢又受罪!

射除毛多年聞名全國,獲得數千位會員肯定推薦,德國原廠技術轉移,醫師經驗豐富才能達到最精準治療,採用最保障除到好方案,不需擔心效果問題,絕不會費用不斷追加情形,讓您雷射除毛零風險。保護隱私個人專屬VIP治療室,平價收費享國際水準雷射除毛服務。

快速安全無痛、永久性除毛

多人在夏天的時候想要除毛,女性比基尼部位毛髮過多會容易滋生細菌,產生異味。而除比基尼毛則可以讓我們恢復清爽、乾淨,而且真空除毛也只是針對比基尼毛髮的黑色素組織,因此不會影響到汗腺、皮脂腺和正常的皮膚組織,避免了對周圍正常皮膚組織的損傷,推薦真空除毛。其次真空除毛能夠有效的除比基尼部位毛髮,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雷射技術除毛。通過雷射發射的光束能夠到真皮層中,被毛囊所吸收從而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真空除毛的過程簡單、快捷,術後一般不留疤痕。 真空除毛實現永久除毛的效果! 真空雷射除毛屬於醫學美容的範疇,在治療過程中沒有明顯的痛感,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利用毛幹吸收光能轉化為熱能,傳遞給毛基質和毛乳頭,讓毛基質和毛乳頭熱凝固,不在為毛髮提供營養和黑色素,從而達到除毛的目的。在不破壞毛囊,汗腺等結構的同時,安全高效的除毛。在進行數次除毛後可達到去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