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隨便除毛?教你什麼才是安全的除毛方法!

估計對於很多女孩子來說,毛髮太茂盛,也是一種煩惱,尤其是偶爾露出胳膊或者大腿,濃密的汗毛總是讓人覺得不舒服,不如光滑白皙的肌膚讓人感覺好看。所以除毛對於所有女生來說,估計都是一項任重而道遠的巨大工程。那麼不同的部位,應該如何進行除毛,除毛以後又應該如何護理呢?一起來看看吧。

女生隨便除毛?教你什麼才是安全的除毛方法!不然會越長越粗

方法1――剃掉
估計所有的除毛方法裡面,直接剃掉是最簡單的一種了,因爲除了一把剃刀以外,不需要任何外在的工具和儀器,可以在洗澡的時候,藉助泡沫進行剃毛,所以操作起來比較簡單。但是用剃刀剃的話非常的麻煩。而且很容易出現一個地方剃乾淨,另一個地方沒有剃乾淨的尷尬情況。同時剃刀只能剃除表面的一層汗毛,由於體毛生長的比較快速,所以不是很有效。

方法2――抹除毛膏
除毛膏對於需要除毛的寶寶來說,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爲除毛膏裡面的成分,可以有效的溶解毛髮的結構,從根部拔起毛髮,效果相對來說比較持久。不過有些除毛膏的化學刺激性比較大,同時氣味比較難聞,所以建議大家在選擇除毛膏產品的時候,一定要多加選擇。

推薦理由:女生這些地方的毛不能拔,但其手臂上的毛還是可以刮的!這款女士剃毛刮毛刀質量好,特別好用哦!不傷皮膚

方法3――蠟紙除毛
將蠟紙貼到身體上,然後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快速的撕下來,可以將覆蓋在皮膚上面的汗毛全部拔起,如果動作比較熟練的話,還是蠻快速的,而且持續的時間也比較久,一次大概能持續一個月左右,唯一的缺點就在於,有時候可能會感覺到疼痛。

推薦理由:這款除毛膏套裝去腋毛手臂腋下腿毛,很有效果,不傷皮膚哦

方法4――雷射除毛
一般情況下,雷射除毛要進行幾次,才能將毛髮徹底清除乾淨。而且可以看見,在這個過程中毛髮是慢慢的變細的。不過缺點就在於,可能會有一點疼,而且價格相對來說比較昂貴。

怎麼樣,寶寶們,大家看了這幾點以後,對除毛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嘛。

除毛會不會越長越粗,這些除毛的顧慮一篇告訴你
夏天來了,又到了露胳膊露腿的季節了,黑乎乎毛茸茸的體毛,真的讓愛美的姑娘很苦惱。那麼鼓起勇氣去除毛吧,很多姑娘又不敢,爲什麼姑娘們會害怕除毛,除毛的那些顧慮是真的嗎?

1、除毛疼不疼?
用直接拔除的方式除毛不僅耗時間,並且常常伴隨明顯的疼痛感,只適合少數幾根毛髮的個別部位。大面積濃密的毛髮,建議其他無痛的除毛方法。

2、除毛會不會反覆?
如果採用的是刀片或者除毛膏的方式除毛,這個方式比較適合去除大腿,手臂的毛髮。不過因爲去除的毛髮是露出皮膚的,埋在皮下的部分沒有去除,還是會長出來的,需要經常反覆。

3、除毛會不會損傷皮膚?
採用除毛膏除毛的本質是利用化學物質溶解毛髮,然後用刮板把這些溶解掉的毛干、毛髮和除毛膏一起刮掉。使用除毛膏需要注意把握好時間。一旦停留時間過長,可能會造成化學灼傷。皮膚過敏的人還容易過敏。

4、除毛會不會影響排汗?
其實汗腺和毛囊是兩個獨立的結構,精確地進行除毛治療,是不會影響排汗的。

5、除毛後毛髮會不會越來越粗?
常見的除毛方式分爲普通刮刀跟光學除毛。普通刮刀除毛,新生的毛髮因爲處於毛囊腹肌,看起來比較粗硬,但是等長長就會變得柔軟。光學除毛,是毛髮根部的毛球吸收雷射,導致周圍的毛囊組織破壞,達到除毛的目的。光學除毛會讓毛髮越來越少,即使有新生的毛髮也會越來越細,顏色變淺,最終實現長期抑制毛髮再生的目的。所以不管哪種除毛方式都不會導致越除越粗的。

專業雷射除毛儀器
傳統雷射之所以給人「又燙又痛」的印象,就是因為傳統雷射的溫度極高、熱能又過於集中,導致治療時有令人難耐的痛感,甚至需要靠麻藥來止痛,而且過高的熱能也易造成燙傷、水泡、反黑等副作用。

而蓓爾黛的兩大專業雷射除毛儀器,為確保安全及治療時的舒適度,所以皆搭載了人性化的「冷卻保護裝置」,藉由將肌膚表層瞬間降溫來抵銷雷射熱能,使肌膚表層不易被雷射熱能灼傷也大幅降低疼痛感

除毛冷卻保護裝置
讓雷射僅破壞位於肌膚深層的毛囊(毛母細胞),而不易使肌膚表層被雷射熱能灼傷,因此能大幅降低疼痛感,肌膚也不會有過度紅腫反應,整個治療過程冰涼舒適又安全。

雙機合併打造更高品質的雷射除毛治療
蓓爾黛為了提供更高的醫療品質,不惜千萬引進LightSheer Infinity 及MeDioStar兩台各有強項的專業除毛儀器,合併打造「雙機雷射除毛 」治療,讓醫師可依求診者狀況選擇合適的儀器,並針對個人膚質、 毛髮做精準能量微調,不論是濃密粗毛、細毛、深層毛、淺層毛甚至金毛,都能夠有效的被破壞,提供更精準有效的除毛治療品質,實現您擁有滑嫩美肌的夢想。# 為維護良好醫療品質,皆由專業醫師選擇適合機型治療。

真空除毛手術

醫師的專業,需靠長時間的累積
一般診所醫師可能一週只打一次雷射除毛,經驗與技術稍嫌不足,而以雷射除毛技術聞名全國的蓓爾黛,醫師每天都需施打數次的雷射除毛治療,各種疑難雜症都碰過、臨床經驗相當豐富,能針對個人的毛髮粗細、膚色、生長狀況作出精準的能量微調,才能確保給您安全有效又有保障的治療品質。

永續經營的蓓爾黛,多年來獲得近萬會員肯定推薦
蓓爾黛的醫師皆需經嚴格訓練、考核,並承襲了多年的臨床經驗後才能掛診治療,所以您不須擔心會有醫師經驗不足、除毛治療效果不佳 …等問題,也絕不會有費用不斷追加之情形。有除毛需求請選擇「永 久性除毛」-蓓爾黛美學診所,才能給您高品質、低風險的專業雷射除毛治療。

⟫ 兩個月後就是夏天抓緊時間快除毛, 真空除毛會不會很痛?
⟫ 別再做無效的除毛了,如何處理那些不可言說的腿毛?
⟫ 真空除毛打造娃娃般光潔美膚
⟫ 女人腋毛濃密怎麼去除?
⟫ 真空除毛後還會再長出來嗎? 
⟫ 夏季雷射除毛讓你告別夏日囧狀
比基尼除毛的次數做幾次才有效果?除毛要注意什麼?
簡單幾步徹底除毛 在家就可以擁有白皙的美腿

您有除毛的大小事嗎? 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專人快速回覆。